close

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,所以对于情感都很敏感。

 

只是这几年来,感性被变得不允许,所以渐渐把它收起来,然后渐渐得到一些好处,就忘记了一些事需要去感觉,我相信戏剧能帮我回忆起我还是感受。

 

上了六堂课,skip了两堂,还记得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大概就是刚进拉曼的时候,武术之夜的表演,很可惜没有留下任何的记录,没有办法分享,好可惜,那时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的演出,因为现在眼睛好像不允许,除非他们愿意在灯光一直开着的情况表演,咦?也不是不可能哦!?那个迟点再说。

 

到现在学的都不多,但我想也对自己的心理治疗有帮助,包括面对自己,感受自己的方面。

不过过了那么就好像都快不记得自己上过什么,本来要答应自己每一个星期都要记录,结果没有习惯学院的生活,就开始忙起来。

 

凭着我的记忆看看能分享多少…………

 

第一次:认识对方,刚开始的热身游戏是“请你跟我这样做”,第二个游戏,我们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老师要求我们挺直身体,就在房间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,过了一阵子,再有一些要求,例如对着对方笑、做鬼脸。结束后就是认识对方,你会分到ABC组的朋友,你对着每个朋友说的话题都不同。最后就是要出来,让朋友说出的你的事情,你做表情。

二:开始的game,两个人拉走中间的人,旁边两个就要找另一个人填补空缺,直到喊停。(前些日子都是在玩,但每个人都觉得能够放得开,因为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做自己,没有人会有不同)。老师给功课给我们场景,回去要讨论怎么去表现,场景是孩子生病,妈妈拿药,却来不及,叫救护车,其实是一场戏中戏,然后就会有导演这角色,还有几个版本。

三:这一天老师给我们练习默契,要我们模仿对方的动作,一定要同步,不要有迟疑,一开始要做很慢让对方跟上,接着在加快节奏,这样的事我还是第一次,刚开始也真的会尴尬,因为不认识对方,而且不太习惯表现出自己的一面,但渐渐什么都不想,放松了却很容易就做到了。

四:主要就是练气,用腹部呼吸,之前已经会了,这次是练习声音,没有什么特别,就是要一口气唱一段《气球》,时间的朋友可以去找找这首歌XD

中间miss了两次,都因为在忙assignment。

五:这次有touch到感觉,关于害怕,老师要我们在一个袋子里(看不到里面)摸摸看里面是什么,尝试未知的害怕。结束后,老师要求我们关眼睛,要感觉营造害怕的景象,然后就关灯,感受一下,然后出去表演看到害怕场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