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突然叫我去爬山,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概念,随口就答应,也没有去查到底爬什么山。

去到才知道原来是一年死过一次人的水晶山,之前看过报道说,虽然说刚开始还真的是预料到会是很严峻的山,因为这位朋友体能一路来都不错,但还是不知觉感到害怕。

毕竟自己很久没有运动,也不懂能不能上到山顶,只不过都来了,就完成它。

一开始我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,就是喝牛奶,所以到三分之一的山路,因为不适应吐出来,一群人看着你的吐样,可说是把你当成稀有动物来看。

经过了几个几乎九十度的悬崖,有些地方还真的是没有任何保护,可以说只要不小心滑脚,就会跌歌粉身碎骨,一路上你只能专注于山路,活在当下,胡思乱想变成了一件很危险的事情。

沿途中的风景,如不是自己亲眼看见,是没有办法感觉他的雄伟和广阔。

最后我还着的爬到山顶,有种优越感,我知道第二天起来,脚大概痛得我像个残障人士一样。

朋友说我算是体力蛮好,因为第一次就能爬完全程。

感谢他沿途照顾我,还教会我不上,其中有一个他说的很对就是“下山比上山更加需要技巧”。

因为当我们下山的时候,更容易能弄伤脚。

下到山,看着自己脚上的伤,一切都值得为自己人生体验加上一章,而高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kit Tabur 水晶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